close
 


這天回醫院拆線元氣大傷,(我在診間失態的無止盡大叫啊!拆線真的~蠻痛的!但現在想想好像是內心恐懼大於痛😆)

我愛人就提議帶我去林口吃一間非常好吃的拉麵

她的強烈建議是跟我說妳如果要寫部落格的話這間一定要寫進去!

真假?有這麼好吃就對了?那我一定要吃啊

說到好吃的 我都不會這麼容易善罷甘休

所以才會造就今天如此福態的秋秋啊😬

 

 

從我們坐下來到吃完離開 

他們煮麵包麵一刻不停止

想必生意有多好了吧

外帶很誇張的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提走

內用也是一組又一組

但今天來吃沒遇到排隊覺得很幸運

我最怕要排隊了~小胖子餓不得啊😂

 

 

小黃瓜·小菜好不好吃絕對納入評分標準之一

還不錯!大蒜的香味有入味 小黃瓜脆度也夠

(吃小黃瓜最怕的就是不夠入味有一種生生的味道結果吃起來卻不夠脆)

只是酸味不夠 所以我們有自己加了一些白醋

小黃瓜怎麼能缺少醋味呢~~~

 


重點來了!!牛肉拉麵~~

我習慣吃湯料理的時候先喝一口湯

第一口,蘿蔔味很濃郁耶!!

第二口以後牛肉味越來越明顯

真的很好喝~~~我把湯全部喝光光!!

味道很濃可是口味卻很清爽完全沒有負擔啊~

讓人完全忘了湯的熱量超級高這件事😜(偷偷告訴你們,可以續湯哦!)但是我整碗吃光光已經很飽了就沒續湯了

湯實在太好喝了都忘了麵條才是重點吧

所以我也忘記拍拉麵的樣子😆😆😆

我本身比較喜歡有嚼勁的麵條,

老占元的拉麵我覺得比較偏向軟Q的口感,但整口嘴塞滿麵條還算是有嚼勁啦😅

至於牛肉的部份,是牛腱

牛腱最怕吃到會卡牙縫的那種

這個完全不卡牙縫耶~~~不卡牙縫的牛肉吃下去真的會讓人心情很愉悅

如果吃到卡牙縫的牛肉大概會變吃變吸牙縫然後喊著「吼!這個肉也太卡了吧」但礙於不想浪費還是會吃光光啊😂

這個牛肉我覺得行耶~~軟爛適中

但說入口即化有點太誇張

連我那個不吃牛的愛人 聽到我的形容都忍不住來一口了😆😆😆

 


愛人的羊肉拉麵·

愛吃羊肉的人就愛那股羊騷味

不愛吃羊肉的人聞之害怕啊😷

我是吃羊肉但會害怕那股羊騷味

一樣先喝一口湯

喝起來有一點羊肉味(不是羊騷味哦)

我覺得蘿蔔味跟羊肉味有中和的作用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牛肉拉麵啦~~~😋

其實我覺得老占元的湯頭真的很厲害

用同一鍋湯,但是會有它們各自的味道


嗚😭寫著寫著~~又想吃了

可是好遠啊在林口😩

➡️老占元拉麵大王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20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秋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